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快速共地址輸入 Garmin fēnix 6 的方法

Garmin fēnix 6 Pro 有支援𤆬路 (華路: 導航) 功能。毋過, 伊的輸入功能真兩光。若是等伊手錶的方法來輸入甲好, 喙鬚就拍結矣!

我無意中看著這个影片, 是先利用手機仔來輸入地址, 才送過手錶仔去:

Garmin Fenix 5x Entering a destination or address the easy way - Sendpoints App

fēnix 5 會使, fēnix 6 應該嘛會用得, 就來試看覓!

其實, 完全照伊的步序做就會成功。

安 Sendpoints

這真簡單, 就是用手機的 Garmin IQ 去揣 Sendpoints 來安裝, 並且共伊安起lih手錶內面

這有 Sendpoints 這個應用程式的介紹:

https://apps.garmin.com/zh-TW/apps/93712e86-cec9-48c3-b18e-2a87aefead91

拍開 http://www.sendpoints.us/


這是 sendpoints 的服務網站, 真清爽的畫面, 就一逝予你起字的所在爾爾。
一開始看著網路地址落尾的 us, 我閣驚講是毋是干焦美國才會使用? 咱中文佮日文是毋是無法度用?
後來我試用中文發現無問題。
日本我就先 Google 一个 "品川王子大飯店", 揣著伊的英文/佮日文羅馬字是 "Shinagawa Prince Hotel", 伊真緊就揣著, 會跳出四個號碼, 你愛共伊記起來。
後來我試日文假名嘛無問題.

共位置儉佇手錶

揤正爿頂懸的 4 號鈕 (活動鈕),一直試 2 (UP, 頂) 抑是 3 號鈕(DOWN, 下) 乎伊來到 Sendpoints, 你會看著 HASH 畫面, 共四個號碼起入去, 伊就會囥佇 "已儲存位置/Saved Location)


檢查


仝款揤正爿頂懸的 4 號鈕 (活動鈕),一直試 2 (UP, 頂) 抑是 3 號鈕(DOWN, 下) 乎伊來到 "導航/Navigation", 入去內面揣 "已儲存位置/Saved Location)", 你應該會看著一個位置是 "品川王子大飯店",閣入去看地圖, 有看著:


就代表伊的位有準,也代表前一篇安裝的 OpenStreetMap 的日本地圖有準!

後記

去日本實驗的結果, 這地圖是準个。用佇行路騎車來𤆬路,好用!




沒有留言:

佇 Linux 來看GPX 檔案

最近定定有戶外活動。使用𤆬路機 (GPS) 來記錄行過的路線。普通我記錄路線,攏是用手機仔抑是專門个𤆬路機,罕得用電腦來看。 毋過,"仙人拍鼓有時錯,跤步踏差啥人無"。有一擺我無細膩,袂記得共一擺活動的路線收煞起來,閣直接開始記錄下一擺的活動,按呢共幾落...